• 首页
  • >
  • 文物动态
  • >
  • 浙江文物
  • >
  • 领导活动
  • 郑建华副局长一行暗访检查浙江自然博物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省文物局 作者:浙江自然博物院

    2月3日上午10:40,浙江省文物局副局长郑建华带队暗访浙江自然博物院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李新芳、文物安全与督察处处长李俏随同督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浙江自然博物院应对疫情所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三返”人员登记一人一表、日志日报表、门卫测温及人员登记,仔细询问了职工返岗、值班值守以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等,对该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郑建华强调,当前正值返岗高峰,浙江自然博物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要求,严格做好人员排查,特别对从湖北、温州、温岭和黄岩等疫情较重地区返杭人员,务必居家医学观察14天,对尚未返浙返杭人员一律要求其推迟返回。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战斗中的表率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