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文物动态
  • >
  • 浙江文物
  • >
  • 领导活动
  •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调研丽水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省文物局 作者:丽水市文广旅体局


    11月12日,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一行,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柳河、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的陪同下,到丽水调研指导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励小捷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旧址、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南乡革命纪念馆等地,听取了市、区两级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红绿”融合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对丽水市以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着眼全市域统筹推进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传承革命文化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励小捷表示,兴华广货号等一批红色文物能够在城市建设浪潮中存活下来实属不易,尤其还能在当下继续发挥着传承历史、教育后人的功效,丽水人民的坚定信仰和创造力赋予了丽水文物新的生命力。

    此外,励小捷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丽水市美术馆、丽水摄影博物馆、通济堰、处州府城墙等地及新陶村、下南山村古民居,了解丽水市文博场馆陈列展示、古民居保护利用、文旅融合有关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